疯疯不睡觉

我可以但是你不行。

【电影四海/耀歌】Dream a dream

吴仁耀X周欢歌

本文算是《Make a wish》 的后续,当然不看前文也无所谓,我就是想整个拖拉机。


我技术和红尘动兔一样稀烂。新年上班第一天,大家看个乐,别骂我

🥰ooc 是我的,美好是他们的。

我只是希望耀和欢歌,做一个很好的梦。


wland  同id (uid 137689   Wid  6770575 )。

门牌号需要自助,或阅读置顶。

嗖的时候记得要勾选『成年』喔!

我真的尽力了!!

欢歌,我不会让你一直泡在水里!!!(大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疯不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